称中华民国不存在 洪秀柱陷僵局?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国民党总统准提名人洪秀柱,日前抛出“一中同表”、“中华民国不存在”的两岸论述,引发争议,今天(5日)洪秀柱面对媒体关心,反问中华民国不存在,那什么才存在。

席抗日纪念活动,洪秀柱人气旺,粉丝们讨签名、握手笑得好开心。国民党盛大举办抗日纪念,大老们几乎全部到齐,连战、马英九、朱立伦与抗战老兵排排坐,洪秀柱也和大老们平起平坐,但却心事重重。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们对于两岸关系,我们坚持九二共识、一中各表,推动两岸的和平发展,未来更要进一步的能够共同合作。”

朱立伦再次强调两岸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立场,是否刻意讲给洪秀柱听?因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甚至还说不能承认中华民国存在,此话一出在蓝营内部投下震撼弹。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中华民国的存在?)中华民国不存在什么存在?那我们现在存在是什么啊?(全代会会卡住您吗?)不会不会。”

不满洪秀柱的国民党立委声名退党,引爆蓝营跳船潮,虽然马总统替洪秀柱背书,称一中同表与一中各表没有违背,但国民党内部不满声音不断,恐怕引发后续效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