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纷鼓励祝福 林志玲探八仙伤患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台湾八仙乐园尘爆意外,18岁的甜姐儿陈宛萱全身70%灼伤,担心未来模特儿梦碎,意志消沉,陈爸爸恳求名模林志玲能献声集气。人在中国宣传新片的林志玲得知消息,决定放下工作,亲自飞回台湾探视宛萱;偶像团体S.H.E三人,也各自在脸书留言,帮宛萱集气鼓励。

陈宛萱的爸爸:“麻烦嘛!麻烦志玲姐姐能够帮宛萱集集气,加油打气。”

陈爸爸镜头前展现慈父柔情,希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能录音帮爱女加油打气,因为18岁的陈宛萱,在尘爆意外后担心毁容,万念俱灰。

一心一意朝模特儿梦想前进,甜姐儿陈宛萱却遭遇八仙火吻,除了70%灼伤,她最在意的容颜,也受波及,事发以来,两度表达想放弃治疗的念头,陈爸爸不得已,想到林志玲,这段亲情喊话恳求,志玲姐姐听到了!

人在中国宣传新片的林志玲,透过管道联系上陈爸爸,得知宛萱的事,十分焦急,第一时间先隔海献声,录音加油,7月6日也暂停手边工作,飞回台湾,亲自到中国附医烧烫伤中心病褟边,给宛萱满满的力量。

陈宛萱从小的偶像,就是S.H.E,事发后,哥哥天天在病房内,播放她们的歌,给妹妹听,曾有切身之痛的SELINA任家萱,透过脸书PO文帮宛萱加油﹔HEBE也留言心疼宛萱受折﹔ELLA则是请求天使帮忙,陪宛萱度过这段最难熬的时刻,S.H.E再合体,挺粉丝到底!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