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违禁烟花 警方搜查中国城商家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这个周六,7月4日,就是美国国庆日了,为了杜绝非法燃放烟花的现象,旧金山警方近日加大了打击非法贩卖烟花的力度。7月1日晚,中国城的一个商家就因此而遭到警方的突击搜查。来看报导。

旧金山警方突击搜查的这户商家位于中国城都板街(Grant Ave)914号。

有警员把一箱箱收缴的烟花从店内搬出。有的纸箱上写着强力球火箭烟花(Powerball Rockets)字样,标明产地是中国。

当天有警员在中国城巡逻时发现3名购买违禁烟花的年轻人,询问后发现出售烟花的就是914号商家。警方查获了30多箱违禁烟花并逮捕了姓李的华裔男性店主(Li Kok Keung)。

适逢国庆节前夕,旧金山湾区警方加大了违禁烟花的打击力度。

在加州几乎所有升空类的或爆炸类的烟花都属违禁品,包括:鞭炮(firecrackers)、手持烟花(roman candles)和火箭(bottle rockets)等。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