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庆日游行 彰显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大多区士嘉堡是个多元化的城市,这里的国庆日游行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元,各族裔都不会缺席,共同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

下午4点,游行队伍沿着市政厅旁的Brimley路出发,各式花车装点一新,观众们也早早等在路边,手舞枫叶旗向游行队伍打招呼。

士嘉堡市民若尼:这个游行太棒了,就是应该彰显多元文化,太美了,加拿大包容每一个人。

不论来自哪个族裔,不同的文化背景,这些移民对加拿大都有着相似的热爱。

士嘉堡市民奥黛丽:我为加拿大自豪,因为我们拥有自由,很多机会,给我们安全感。

士嘉堡市民克里斯汀:与中国比起来,我在加拿大拥有更多的机会。

多伦多市民李女士:今天是加拿大国庆日,我感觉非常自豪,因为加拿大是一个自由的国度,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的享有信仰真善忍的权利。

自由、民主、人权是加拿大吸引各国人移民的主要原因,我身后走来的由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他们不仅能在这片土地上自由的修炼,而且每年都参加国庆节游行。

多伦多天国乐团指挥郭鸿梳:这是天国乐团第八年参加士嘉堡国庆游行,我们就是想向大家展示法轮功学员的风采。

天国乐团近百人的阵容,无愧是游行中最大的团体,亮丽的服装、整齐的步伐、雄壮而优美的音乐,令观众禁不住拍手称快。

士嘉堡市民肖女士:演奏的很好,很棒!

士嘉堡市民安琪:华人军乐团太棒了,这么多人!

士嘉堡市民肖恩:天国乐团太棒了,我特别兴奋!希望他们明年再来,谢谢!

当天的游行队伍中还有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华人团体表演的舞狮,为整个游行增添中国文化特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