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苏里州奥法隆市宣布“骑向自由日”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骑向自由”自六月一日从LA出发至六月三十日到抵达密苏里州圣路易市已经整整一个月。“骑向自由”队员们分别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和圣路易市举行记者新闻发布会,获得各级政府官员致信,颁发褒奖、决议案,及到场致词,奥法隆市市长并宣布六月三十日为“骑向自由日”。

“骑向自由”队员经过哥伦比亚市遇到一位中国留学生马同学。他谈到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洗脑,被迫放弃修炼,放弃学业。

马同学:“对我的信仰、还是对我的个人的尊严、还是对我个人的思想都是这种侮辱和践踏。觉得真的是,我没有经历文化大革命,但是我想,那种程度或许不亚于这个吧,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来自印度的“骑向自由”队员 Aishwarya Sai表示无法理解这场迫害。

Aishwarya Sai:“我无法理解为何要迫害他们(法轮功学员)。打坐和炼功有错吗?为人真诚和善良有错吗?人们只是想要去做好人,为何他们因做好人而被折磨?为何他们因为修忍而被杀害?为何他们被活摘器官?”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Vicky Hartzler的代表及哥伦比亚市市议员 Michael Trapp先生都出席了哥伦比亚市新闻发布会并发言,称信仰自由是国立国之本,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侵犯人权。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Vicky Hartzler的代表Austin Kramer:“这是侵犯人权。信仰自由是国会议员(Vicey Hartzler)大力提倡的。无论是法轮功学员,或是基督徒,或是任何宗教少数团体,国会议员(Hartzler)认为,他们应该有发言权,迫害这些人是不对的。”

哥伦比亚市市议员Michael Trapp: “信仰自由是我们国人历史的精髓,这对我们哥伦比亚市也很重要。我衷心祝福你们能改变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比我们有权力投入一件事,拥有信仰自由,集会自由更重要了。”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Ann Wagner致信赞扬“骑向自由”为中国受迫害的孩子争取人权,两名州众议员(Kip Kendrick和Stephen Webber)联名通过决议案支持,奥法隆(O’Fallon)市宣布六月三十日为“骑向自由”日。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