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共产党将死于它的手上?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今日点击】(2255-2)

提要
西藏首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西藏前安全情报首脑落马
张高丽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原来跟大家分享过,这地球上有70亿人,这70亿人没有俩长得一样的。当世界上70亿人没有俩一样的时候,那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来处,没错吧!这来处就跟人的灵魂相关。

每一个不同的人,他的灵魂来处不同,他塑造了这个人的性格和他的历史的宿命的过程。每个生命都有他的生命特点。而今天现实利益的人,自私的人,最大的特征是什么? 改变别人,让周围的一切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

这是我曾经说过的:改变别人的人,是天下最蠢的人。而天下的人,大多数都尝试着改变别人。

骇客帝国当中,你要去见巫师的时候,一进门看到那个小孩儿,勺子啊! 那特异功能。哗! 弯了。然后你要就想试一把,俩眼睛就盯着那勺子,当他俩眼睛一盯着那勺子的时候,小孩儿说了:改变的不是它,改变的应该是你。那你要得听懂喔!一个破勺子,人都不应该改变它,当人想用人心去改变别人的时候,你就啥都不会。勺子能把你的牙给崩儿啰!

当你不在勺子的所在的环境的境界中的时候,你的境界高的时候,所有的东西在你手里面,都可以随心而化。

一念创世界,一念造宇宙,这是人家佛家的话。人家有境界,有那种层面,有那一份尊严。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启悟朋友们,看待世界的概念,看待自己生命的概念,我个人有限的一种很浅薄的人间的理解,这人的层面里简单的认识。

一念创世界,爷儿们你坐在那儿,你说你什么都不想。打死你,你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对吧!坐那儿10分钟,你像坐一天一样,你的想法当中已经什么事儿都有啦!非常细节,人人如此。你说它是世界还是宇宙,人的念头就是最关键的。而现实中的生活的一切,就是看你的灵魂。你真正的念头产生之本,它是否对人中的事情,被他影响,还是你能影响他。人生命的意义:单行道。就是你是否能够在利用人的,这吃喝拉撒睡,这种苦难之中,使自己生命升华。面对大善大恶之时,你是否能辨别自己是坚守在善的概念上,当你的利益遭受损失时。

西藏首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而现实的环境又是展现的一切,出现在2015的大审判的过程中。星期五的时候,西藏的自治区的第一只老虎,喀嚓了!BBC这么报的:西藏首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落马,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法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这是非常有趣的喔!

我记得曾经跟大家讲过:中共在用词上是非常讲究的,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违法:国法,违纪:党纪。这个时候如果把违法放在前,违纪放在后,这就是有原因的。因为在他被拿下来之前,习近平上面发了一个通知,要人大常委讨论,什么?

全国公务员,全国公务员,上自主席下至普通公务员,要向宪法宣誓:65个字。这个人的官位是人大常委,你可以把他算成是国家公务员,国家公务员被拿下来,违法在先,违纪在后。如果这事情成为习惯这么做的话,今天的社会在出现着本质的改变。

你记住:不是改革。是姜文从故宫里出来说,漫天的大雪变天了。在中纪委的短暂的声明中,没有提供乐大客被指名涉嫌违法违纪的更多的资料。而乐大克最关键的问题是:他是2004年从江西到了西藏,而出任西藏国家公安厅党委书记。是国安系统的,他从江西去的。而乐大克30多年从政的经历,大部分都在公安和国安系统。

2004年之前,他在江西也是公安,国安系统。江西是曾庆红的老家。随着这位乐大克给克出来之后,紧跟着另外一篇报导:

西藏前安全情报首脑落马

西藏前安全情报首脑落马,后台曾庆红,文章讲:乐大克因严重违纪违法,这里又改了!严重违纪违法。中国人报导的时候,习惯严重违纪违法。我们刚才看到的BBC报导,它是把这两是挎上的;是违法违纪。所以把那铐上了,我相信BBC是从中国的网站上、中纪委的网站上,直接拷贝下来的。这里面这个写法;是中国人的编辑、做编辑,随手写出来的,按习惯。

文章讲:长期任职国家公安系统,2004年初掌西藏的国家安全厅,是曾庆红一手提拔起来的安全人员。这里表明是曾庆红一手提拔的,山东鲁能的老板被干掉,直接是从他嘴上拿掉,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的证据。

干掉国安系统的这样的高官,就跟当初干掉马建一样。文章也讲说:前西藏军区的司令员杨金山中将,曾经已经被抓获,他与徐才厚有关。杨金山中将被拿下来的时候,非常有趣:是在四中全会结束的时候,没有任何先兆的时候,被拿下的。

乐大克落马,没有任何前兆。而乐大克出事,是国安系统的又一重大事件。他是继北京市国安局局长梁克,国安部的二个副部长,包括马建之后的,又一个国安系统的重要人物出事。

关键就在于,乐大克在江西任职时,获得国家副主席,当时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器重,从江西公安厅处长,直接升为副厅长,调到西藏出掌西藏的国安厅。

张高丽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

而星期六网上披露出另外一个消息,这个消息是人家,有相应一些国际社会的人权人士就要拿到中共的活摘器官的罪证,所做的调查报告。那这东西、这样的事情,都是有相应录音作为背景。

追查国际透过国际调查员找到了张高丽,张高丽在对话中,证实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多达几百万。6月24日国际追查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就江泽民下令活摘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对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取证调查。

那调查的结果,它有很长的对话的录音,它总结了几个结果:

它说,第一个,张高丽面对以江泽民的秘书的名义提出的,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点,没有否认,也没有任何因不知情而惊讶。而对江泽民要求他,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情,积极承诺说: 我一定;请江放宽心。如果这事存在的话,那张高丽就成为了活摘器官的直接的罪人之一了。

第二,张高丽承诺,对剩下的法轮功学员习练者也得处理好。这是他自己说的。

第三,张高丽还表明,海外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已在中共高层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他是以江泽民秘书的身份、这样的身份,获得了张高丽这样对话的答复。有朋友说:这可能是假的。

我跟你说个东西啊!我们就客观的分析这事;

你见过上级领导是谁吗?你在单位工作的人,没见过吧!只是公章,对不对?

我跟大家说过:上级领导不是人,都是高级动物。没有人去签字负责的,对不对?

但如果你不执行上级领导的命令,那上级领导的高级动物的那种血盆大口,连你的骨头都不会吐出来。这是你切骨的、知道有这份恐惧。没错吧!相生相克的道理。

当你不知道上级领导是谁,但你又惧怕上级领导的时候,你说张高丽面对上级领导,他怎么办?跟你的选择是一样的,没错吧!我跟大家说过:共产党一定死在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原则、行为准则、方式、方法本身上,干死共产党自己。

听得懂就听,听不懂就算。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这些都是调查过程,但是当你没本事你不敢,当接到一个电话说:上级领导的秘书打电话找你的时候,你不敢确认,你也不敢拒绝的时候,搞不好就这么回事,就这么点事。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