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第一部手机 什么样?多少钱?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居住在安省罗斯尼斯的Victor Surerus 说,他在30年前为他第一部移动电话支付的2 700元,物有所值。

1985年7月,当时Surerus是一名旅行葬礼导演,在安省的彼得伯勒一带活动。因为业务关系,他需要经常使用电话。于是他买了他的第一部手机,这是一部与汽车天线连接的电话,可以随他到处移动。

Victor Surerus 说,当时他与贝尔所签订的合同是加拿大第一份移动电话合同,而这份合同价格不菲。

那时,他的电话账单每年差不多要一万元。尽管费用昂贵,但是物有所值。这部手机使他获得了行动的自由,而同时保持了业务的联系。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网络基础设施的成熟,高价位的手机,最终能够大众化。Rogers、AT&T这些老牌的移动电话服务商,开始面对诸如Wind Mobile和Videotron的进入。一些地区性的服务商,也开始形成局部的优势。在加拿大,所有的无线移动用户,都会从不断繁荣的移动通讯市场上受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