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八仙尘爆 一女决定拔管 一男无完肤提分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发生粉尘气爆,火势迅速延烧,共造成逾500人轻重伤惨剧。在这惨叫声四起,仿佛人间炼狱期间,有人正与死搏斗、也有患难见真情,另有人趁火打劫

李女90%被烧伤 待家属到院拔管

最新消息传出令人不舍的信息,一名在台中中山附医救治的李姓女子,因全身有近90%的面积被烧伤,伤势严重,医院取得家属同意后决定帮李女拔管。不过,需等到家人抵达医院后才会拔管。

男大学没脸见女友:干脆分手好了

一名宋姓男大学全身50%面积遭到3、4度烧烫伤,全身皮开肉绽,双脚被火烧得红肿,只剩焦黑表皮、指甲。在医院抢救时,宋男曾设法打电话给家人,难过地说他被烧到“体无完肤”,不知如何面对家人,也没有脸再见女朋友。“干脆分手好了。”

拉错女友 再冲回火场救人

台中从事地产经纪的刘国盛(25岁),在舞台突然冒火时,就拉着女友的手往反方向跑,跑到一半才发现拉错人,又冲回火场救人,此时,火势正旺,人潮都往后退,根本进不去,也找不到女友,结果他全身有近50%达3度烧伤,被送到淡水马偕医院。

刘国盛老家在南投信义乡,父母昨天早上听到儿子受伤后说,“好端端的儿子,怎么会变成这样?”。父母对于儿子奋不顾身救人,造成自己伤势加重,非常心痛,一度激动掉泪。

医院现场由于伤患众多,造成处理进度缓慢,刘国盛直到昨日下午仍在等待开刀。而他的女友则逃过一劫,因轻伤被送往另外一家医院。刘国盛冲回火场救女友,让网友感动:“患难见真情,可以托付终身。”

母亲哽咽:很想替他痛

另一名全身99%2-3度烧烫伤的刘姓男大生的母亲哽咽地说,“很想替他痛”。目前刘男仍在插管治疗,与死神搏斗。母亲不舍哽咽的说,“他母亲节才带我去看电影”。

据了解,刘母已经接到两次医院发出的病危通知,她呼吁政府拿出魄力,协助受害者家属处理后续赔偿及照护问题。

王粮凯趁火打劫 3万元交保

在爆炸现场一片混乱中,被火灼伤的游客倒地哀号时,却有一名男子王粮凯(粮音同粮)竟涉嫌趁火打劫,有受伤民众拿手机请王男帮忙拨电话求救,王男却将手机拿了后掉头就走,甚至趁乱偷走游客背包、财物。王男昨天被依加重窃盗罪嫌移送士林地检署复讯后,检方谕令以3万元交保。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