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八仙乐园尘爆 目击者寒颤 皮都被烧掉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尘爆现场的目击者说,现场犹如人间炼狱,“皮都被烧掉,现场太乱、很惨。”

中央社报导,27日晚8时30分许,八仙乐园的“Color Play Asia”派对玩兴正浓,台上DJ选择动感音乐带动气氛,台下游客随着音乐舞动着,突然舞台周围喷出各色粉尘,台下一片烟雾弥漫,紧接着“着火了,着火了”的喊声此起彼伏。

在舞台前方角落突然窜出的火光,吓坏了现场的人群,尖叫声中,人群在往后挤,远处的人们则高喊“不要退!”

报导引述一名男性目击者表示,打赤膊又靠近前往的游客烧伤严重,“皮都被烧掉,现场太乱、很惨。”

现场尽管台北市消防局、基隆市救护车以及国军第六军团、陆军关渡指挥部、宪兵指挥部等均赶赴前方紧急救援,但伤员太多,现场很乱。

28日凌晨,新北市消防局通报,已经送医229人,重伤96人,另外还有132人轻伤,创下新北救灾史上受伤人数最多的一次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