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 蔡依林黑礼服惊艳全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第26届金曲奖星光灿烂,先前登场的星光大道,由入围歌王的周杰伦打头阵,女星们争奇斗艳,蔡依林以一身黑色闪亮贴身礼服亮相,惊艳全场粉丝。

金曲星光大道,由周杰伦打头阵,黑底金花西装帅气登场。已经是准爸爸的他,也希望能喜上加喜,夺大奖。

艺人周杰伦&阿Ken:“心情还满,我觉得满开心的,但是希望可以感受到好运,昆凌就带给你好孕,好这个时候不要乱接话。”

A-Lin穿着一身碎花礼服走民俗风,拉拉则是一身红色礼服,不再搞怪走气质路线。娃娃一身黑礼服亮相,让人惊艳。蔡依林一身闪亮黑礼服展现曼妙曲线。

莫文蔚以一袭飘逸礼服亮相,尽显女神气质。

艺人莫文蔚:“喜欢它可以够飘逸的感觉,然后又可以让我露一下腿,然后走起来更好,因为整个人都好像要飘起来了,很符合我今天的心情。信心十足。”

而男星多以深色西装亮相,包括陈奕迅、方大同、韦礼安,而众所瞩目的歌神张学友,也专程从香港抵台,参加典礼。

颁奖嘉宾包括ASOS,姊妹俩黑白礼服搭配一起走红毯。林忆莲以一身红色礼服亮相,最后压轴登场的则是王力宏、JANET、以及美国知名音乐人蓝迪.杰克逊
,为金曲星光大道画下完美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