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侨界动员 将热烈迎接台湾特奥选手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2015世界特殊奥运会将于7月25日到8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洛杉矶侨胞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从7月21日起,接待来自台湾来的七十多位选手,并将于7月22日在哈岗社区活动中心为他们举办欢迎晚宴。

特奥后援会荣誉召集人高启正表示,他敬佩这些年轻选手。

特奥后援会荣誉召集人高启正:“这些年轻人都非常可贵,他们在身体有缺陷的时候,还能够坚持在运动场上做训练,代表国家出来参加奥运会,非常难能可贵。”

特奥16年后再次在洛杉矶举行,侨界希望台湾选手在此能感受到侨胞的热情。

特奥后援会执行总干事陈玲华:“我们在短短时间内,发动我们侨界、重要的社团,大概30几个社团、还有我们所有侨务委员、侨务荣誉职,南加州的我们都发动。”

选手们将在哈岗的西来寺住宿三天。

目前后援会准备了百余张门票,呼吁民众踊跃认购,届时到现场替中华队加油。随票会赠送运动衣乙件与运动帽乙顶。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