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高温!卖场节电降温商品夯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气温日益攀升,带动卖场里的冷气电风扇以及水冷器等室内降温商品询问度增加,甚至需要DIY的防水隔热漆也销量不错,卖场人员说最近业绩上升将近两成。

走进卖场,冷气、风扇、甚至去年夯到现在的水冷器,各式各样的室内降温商品,除了考虑价格也考虑省电问题,卖场人员表示,目前最询问度最高的还是这台,热风经过专利设计的蜂巢板,热气被冷水带走,室内降温可达3到5度的水冷器。

卖场销售专员黄振添:“水冷器今年询问度这么高,是因为水冷器是目前最符合,能用最低的成本达到降温的需求,它耗电的话,大概四到五个小时才一度电,平均一个小时不到一块钱的成本。”

实际测试看看,工作人员将测温器打在手臂显示31.5度,移到水冷器温度将到了23.5度,相差了大约8度,如果不想花电费又可降温,卖场里的防水隔热漆也成了另一选择。

卖场销售专员黄振添:“(防水隔热漆)挑选水性的产品,而且尽量挑选,它可以一次性操作的,可以省去非常多的一些繁杂的步骤。施做的工法呢,第一道我们是做直向的,然后第二道做横向,这样子来做一个交叉使用呢,这样的隔热漆的效果会更好。”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店内的销售量也跟着提升,人员补货补到手软。

卖场销售专员黄振添:“天气这么热来讲,今年的业绩大概成长了两成左右。”

卖场销售专员黄振添表示,防水隔热漆施作期间尽量避免在中午大太阳底下,并做好防晒,以免还没享受隔热效果,自己却先热到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