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渴望实现 汽车与汽车的对话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开始一项新技术的测试,让共享道路Wi-Fi设备的汽车互相对话。这是思科系统公司的一项新技术,可以让那些Wi-Fi设备的终端用户,共享同一个无线电频段,在不造成干扰的情况下,实现汽车安全系统的车对车(V2V)通信

通用汽车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在2017年卡迪拉克CTS上得到应用。

车对车技术能够实现汽车的互相沟通,避免发生碰撞。信号传递将采用5.9GHz无线频谱。通过这一系统,汽车之间可以共享它们的相对位置,速度,方向,制动状态和潜在风险警告等安全信息。

安全监管部门认为,该技术可以对80%的涉及多个车辆的交通事故提供警告。

但是,电子商务供应商对于共享同一个频谱的道路Wi-Fi设备感到有些压力。汽车制造商认为,车对车系统可能会存在干扰问题,进而影响到操作系统的正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