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滩越来越红 数千万红蟹尸叠尸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橙县、圣地牙哥县的海滩,最近几天越来越红,成千上万数不尽的红色金枪鱼蟹让整片整片的沙滩堆砌成红色,科学家认为是沿岸海水太热的原因。

体长只有1到3英寸(2.54-7.62公分),长得像虾的红色金枪鱼蟹(red tuna crab),一层又一层的摞在沙滩上,让加州一段很长的海岸线变成红色。

“它看起来就像红地毯,一个一英尺到16英寸(30.48-40.64公分)厚的(红地毯)。”Johnny Fotsch接受CBS新闻采访时说,“有些让我望而却步,因为我从没见过这种景象。”

如此大量的小红蟹堆积在海滩,导致很多人不敢下海,但也有孩子们前来寻找活着的小红蟹,他们说活着的小红蟹是很好的钓鱼诱饵。

在橙县海滩经营游钓公司的卡尔兹(Donna Kalez)告诉橙县记录报,她在海里看到这些大批的红色生物有些日子了,当时她就觉得红蟹被冲上岸是迟早的事,“看到它们这样死去很伤心,但你也做不了什么。”

科学家们相信,因为海水温度太高,导致这些原本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沿岸生活的生物,向北游,抵达美国加州沿海后被冲上岸。

因为这种景象实在太奇特,加州沿岸现在很多人前来拍照。海洋保护官员Jeremy Frimond告诉洛杉矶时报:“对这些红蟹,这看起来是糟糕的一天,但对水鸟来说,这是个好日子,因为它们靠红蟹生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