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趣味动物龙舟 参赛有奖皆大欢喜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为了欢庆端午节,台湾高雄寿山动物园于周六(20日)上午举办“第三届创意陆上龙舟大赛”,共有18个队伍参赛,舞台上大小朋友利用滑板车、协力车改装成动物造型龙舟,妆扮十分亮眼逗趣,吸引近百位民众目光。

比赛队伍排排站,展现符合动物主题的创意和制作技巧。寿山动物园创意陆上龙舟大赛吸引8组幼幼组,10组趣味动物龙舟竞赛。

寿山动物园主任庄绚智:“端羊来去动物园就是让我们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发挥创意,妆扮成陆上龙舟的造型。”

忍者龟,粉红猪,还有泰山妆扮超亮眼,这个道具鳄鱼大嘴巴,还能开合,评审结果荣获第一名好成绩。

趣味动物龙舟竞赛队员:“孩子他很喜欢鳄鱼,所以我们就先做出了一只鳄鱼之后,我们再去想他整体的造型,那泰山是偶然间在睡觉的时候发现,身上有一套衣服可以做为他的妆扮,所以就临时帮他套上就变成是泰山骑鳄鱼。”

忍者龟获得第二名,黄金蟒是最佳造型,人气奖有大熊猫和青蛇,可说是统统有奖,皆大欢喜。

趣味动物龙舟竞赛队员:“我们来的时候上网稍微看一下去年的作品,觉得喔,怎么大家的实力都很强!”

参加趣味动物龙舟竞赛可以免费入园,还有机会获得直排轮、超商礼券,让大、小朋友度过一个趣味开心的端午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