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性骚扰案 中国男生或精神病发 欲回国治疗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性侵案的犯人包鹏程,6月17日在法庭上宣布将由专家鉴定他是否罹患精神类疾病,他的律师则表示,他应该可以回国治病。

《侨报》报导,6月1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法院95号法庭审理包鹏程性骚扰案,95号法庭是鉴定嫌犯是否有精神病、审理精神病嫌犯的法庭。17日的法庭上,代理律师邓洪呈供了有关包鹏程有精神病史,在美留学期间服用药物控制病情的证词等。

邓洪表示,包鹏程犯案原因为他自行减少了用药量,导致病情加重。包鹏程在国内的父母则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回国,接受治疗。

法庭上,法官判定,将安排专家评定包鹏程是否罹患精神类疾病,并研判案发时包鹏程是否精神病发,他是否知道自己在犯罪等。7月27日,法庭将宣布专家鉴定结果,这一结果将决定对包鹏程的量刑。

5月28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3名女性分别向警方报警,表示在校园内遭到一名亚裔男子突袭抓大腿。警方随后公布了嫌犯的照片,并引来更多人报警,表示她们几周前在校园内遭到同名男子的骚扰。

这名男子很快被确认是来自中国河北秦皇岛的包鹏程,现年24岁,正在UCLA攻读化学与生物学博士,同时还是一名助教。警方指控包鹏程共犯下7项攻击、1项性暴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