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是生理自然反应?国防参谋总长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国防参谋总长劳森将军(Tom Lawson)为自己有关性骚扰的言论道歉,劳森将军星期二在接受CBC采访时说,军队中出现系统性的性骚扰和性侵犯是因为男人生理上自然而然的会想靠近女人。

劳森将军在采访中说:“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因为从某种方式上我们有生理上的自然,有一些人相信自己有合理的理由把自己的欲望强加给别人,这是不应该的。”

劳森将军将在9月份卸任国防参谋总长一职,他在星期二晚上对自己的言论道歉,称自己的言论是非常糟糕的,他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为我在CBC采访中有关加拿大军方性行为不端,糟糕的描述道歉,在任何场合下,任何形式的性侵犯都是不可接受的。我所说的生理方面的因素在性行为不端中不能成为有些人推卸自己不端行为责任的借口。”

加拿大最高法院前大法官玛丽•德尚(Marie Deschamps)4月30日公布的报告中表示,加拿大军队的文化“敌视女性”,从而更容易“助长严重事故,如性骚扰和性侵犯”,报告把问题归咎于军中普遍存在的大男子主义文化,并批评军队领导层容忍了针对女性的不当行为,使女军人感到恐惧,不敢报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