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眼白都是黑的!世界最黑萌娃火爆全球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近日,一张名为“世界上最黑的孩子”的照片爆红网络,各大社交网站纷纷转载疯传。照片中的婴儿全身炯黑,连眼白都是黑的,因孩子长相可爱而备受网友喜爱。但也有不少人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认为是PS出来的。

根据“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的消息报导,这名婴儿6月7日出生于南非,比普通的黑人孩子更黑,连眼白都是黑的,看起来像个洋娃娃。据悉,亲眼见过的人都说“至今为止还没有见过比他肤色更黑的孩子”,孩子的父母为其“世界最黑”而引以为荣。

从照片看,这位刚出生不久的婴儿长着一头黑发,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黑眼球很大,几乎看不到眼白。而且,皮肤、头发、眼睛、嘴唇都是黑的。很多网友都惊叹:黑得“超出想像”,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个黑色的洋娃娃。

然而,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也同时遭到外媒和网友们的质疑,很多人认为照片出自PS的可能性很大。

有网友指出,孩子的眼睛整个都是黑色的,没有眼白,“凭这一点就可以确定照片是假的”。另外,孩子出生不过数日,却长着牙齿,这也不符合常理。不过也有人解释,拍摄的角度可能影响了视觉效果。

同时,针对部分报道中称“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已获认证,“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资料库中查不到有相关纪录。外界至今也未能和孩子的父母取得联系,因此照片存在“被PS”的可能性。

不过,有一位“推特”网友搜出了另一张“世界上最黑的孩子”的照片。照片中,孩子大约2岁,已经能够站起来和大人玩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