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马克思死前百病缠身 评:遭报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日前,中国大陆媒体揭露马克思在浑身是病、满身生疮的痛苦中死去。评论认为,马克思激发人性恶的一面,导致人为了一己之私,无恶不作。今天中国社会难以治愈的道德败坏,贪污腐化,与马克思的无神论息息相关,而马克思晚年生不如死的结局,正是他祸乱人类,遭到报应。

6月6号,大陆《澎拜新闻》发表了一篇英国作者西蒙•克里切利写的文章。文章称,马克思似乎长期缠绵病榻,痛苦不堪。在1860年他写作《资本论》期间,就患上了“糟透的黏膜炎、眼睛发炎、呕吐胆汁、风湿病、急性肝痛、打喷嚏、头晕、久咳、严重的疔疮”,那时马克思才40出头。

而其中疔疮造成了最“可怕的痛苦”,并长期遍布马克思的“残躯”,生殖器周围更严重,使他痛苦不堪。最后马克思在胸膜炎和肺癌中结束了他的生命。

文章还称,在人生最后的十年里,病痛缠身的马克思,为了寻找良医治病,一直辗转于奥地利、德国、瑞士、法国、阿尔及尔等国家和地区。而且马克思似乎还总是被雨盯上,他走到哪儿,雨跟到哪儿。

文章说,最后的岁月里,马克思在政治上越来越反复无常,情绪消沉。在马克思去世前的两年里,妻子和女儿又都先他而去,更是给了他沉重的打击。

时政评论员李善鉴:“他整个学说,不但给他自己造成了这么大的灾难,更重要的是,对神的信仰把它破坏了。他让人觉得人类的发展就应该是优胜劣汰,人的贫穷就是因为富人有钱,找理由去剥夺有钱人的财产,而且使用暴力的方式,放大了人性恶的一面,讲白了就是妒忌。”

罗马尼亚基督教牧师理查德(Richard Wurmbrand)编著的《马克思与撒旦》一书记载,马克思一直到17岁时还是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18岁那年加入了撒旦教,开始向神宣战,希望以世界的震荡、剧痛、动乱、暴力为基础,建立起他的王国,带领人类走向地狱。

美国现任国会图书馆馆长詹姆斯•毕灵顿(James H. Billington)研究发现,近代共产革命,源自十八世纪德国的流氓黑帮光照帮。(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

光照帮宣称用欺骗和敲诈的方法,使人类成为“一个幸福繁荣的大家庭”。光照帮的会标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1847年6月,光照帮正式改名为“共产主义者同盟”,由马克思对其用共产主义理论加以包装,在1848年推出《共产党宣言》。

马克思发现,利用人的贪婪、自私、狂妄的心理,最容易让人远离神,从而走上魔道。

而一贯褒扬无产阶级的马克思,不但享用着从资本家恩格斯那无偿得到的六百万法郎,和资本家女儿燕妮带来的财富,还霸占燕妮带来的女佣海伦,生出私生子。

马克思还是一个告密者,一封马克思的亲笔书信显示,他在流亡伦敦期间,告发他的同志们,从而获得金钱奖赏。马克思还贪婪家族的遗产,对于母亲的死,马克思写道,他需要的不是一个老妇人,而是去接收遗产。

而马克思的女儿罗拉亲手埋掉了自己的三个孩子,然后与丈夫一起自杀。

原山东史学教授刘因全:“无神论者,他相信的是他看得见的这个物质。他只要躲过警察去,躲过他的上级视野去,躲过媒体去,他在暗地里什么坏事都可以干,因为在他心里没有对神的敬畏,他就没有底线,古代法律没有这么严苛,但是大家都可以约束自己,就是因为他们敬畏神,再就是他们担心死后,阎王会审判他。”

时政评论员李善鉴指出,当年共产主义的无神论之所以迷惑人,是它高扬为人民服务的幌子。可是它所称的“人民”的范围,可以随着它的政权需要而随时变动,任何人都可能随时变成敌人。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