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吴姓女演员吸毒被抓 网友猜拼真名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6月3日早上,微博热传上海人“吴姓女演员吸毒”事件。内容细节确凿,将其出生地、吸毒史、参演作品等都写的很清楚,唯独没写名字,引发网友好奇、猜想、筛查。目前“吴姓女艺人”已被推上热搜榜前三。

据大陆媒体6月5日报导,吴某某是去年12月在家吸食毒品被抓的。报导称,由于吴某某主动承认交代了在自己房屋内与他人多次吸毒的犯罪事实。其行为是自首,被从轻处罚。

据报导,吴姓女演员因帮男友戒毒不成,自己也染上了毒瘾。吴姓女称圈里一部分人因压力、好玩、减肥等染上毒品。

有消息称,该吴姓女演员是上海人,曾参演电影《做头》、电视剧《出租女友》等影视作品,还曾进入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百强。

吴姓女演员的身份引发全民猜谜,上海女星吴佳尼紧跟着被推上了热搜榜。当然,吴佳尼符合上海籍女演员、毕业于舞蹈学院这两个相似项,但大伙忽略了,吴佳尼是著名“咆哮帝”马景涛的老婆。

吴姓女演员的身份甚至引发网友各种乱入式猜想,吴奇隆[微博]、吴宗宪[微博]、吴京[微博]、吴卓羲[微博]……

最无中生有猜想:吴六七、吴线电、隔壁老吴、吴所谓。

有网友评论说,其实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了又有一名艺人吸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