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6月2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路透社
天安门母亲要求中共承担罪责

1989年在“六四”屠杀中死难学生的家属,被称为“天安门母亲”的群体,公开要求中共承担“历史的罪责”,就像当局要求日本承担战争罪行一样。“天安门母亲”一直敦促与中共领导层公开对话,要求给“六四”民主运动正名。

法国广播电台
中国前总理朱镕基警告中国股市今年要出大事

中国股市疯狂涨停跌停,有消息指中共前总理朱镕基也警告股市要出大问题。朱镕基5月中旬在江苏、上海、浙江参观时多次提示,中国股市“人为炽热”,危机可见,而且就在今年年内。损失惨重的是上亿户的小股民。

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
伯南克:人民币登国际舞台条件不具备

中共政府积极推动人民币作为国际储备货币,但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认为,还不具备条件,此举是为了虚荣,应该把精力放在广泛的改革上,开放资本账户、贸易体系,深化债券和其他资本市场,让经济真正能长久的、可持续的发展。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狗肉节老外受不了

广西玉林每年夏至要杀一万只狗过狗肉节,早已让中国网友不满,今年更是引起世界反弹。5月以来,以“停止玉林2015”为主题的推特达到近25万,主要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旧金山华人动物保护组织要求取消这一活动的倡议,已获得20万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