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在社会组织建党组 网评:作死节奏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召开会议,通过要在各级组织机关中设立党组,其中包括经济、文化及社会组织。对此,有网友直言这是“作死的节奏”,也有人评论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已经超过了二亿,中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这是中共将要灭亡的表现。

中共要在社会组织中设立党组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会议指出,在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党组。

据外媒报导,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的统计数字,截至2013年底,中共党员人数为8668.6万名,使中共成为世界上党员人数最多的第二大政党,仅次于号称拥有8800万党员的印度执政党人民党。

而中共现有的组织结构已非常严密,在政府机关、国营企业及机构及公立学校里均设有各级党组织。而在基层方面,无论是城市的街道居委会还是农村的乡村也设有党支部。此外,在所谓的民主党派中也早已设立了中共党组织,而且往往民主党派的常务负责人就是该党派的中共党组负责人。

网友评论

超新星_36508:作死的节奏。国内目前政治上特权横行、经济上国企独大、社会各阶层冲突不断、文化日益颓废,其根源就是某组织凌驾于国家之上。

被气活的李白:党员到哪里,哪里就会变得乌烟瘴气!!!!

嗨淘轮毂:难怪49以后各宗教一直被打压,说是独立自主,原来就是害怕宗教的力量。

敏感图:这种事儿上世纪有人干过,叫希特勒,军叫党卫军,警叫盖世太保,这种执政方式叫法西斯。

全球歌舞精选:党政不分,党大于法,权大于法,遍地是灾难。

青釉洗:公司到底是谁的,是听老板的,还是听党组的,党组把企业搞垮,算谁的,一帮工人下岗,党养着,凭什么,大家努力工作,丫挺的,一帮人过来吃闲饭。

青釉洗:把国企搞垮台了,又整私企,不把中国经济毁掉,不甘心,一帮党建的,懂什么啊!

空问_:什么“温州商会”“浙江商会”的,必须要成立党组织,归党领导;中小学的“家长委员会”,各大城市的自行车协会,徒步组织,自发组织的相亲团体,各类腐败QQ群,等等,都得成立党组织。

Dymm: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已经超过了二亿,中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已经空虚到了极点,这是中共要灭亡的表现,看到什么都当成救命稻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