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台美人妈妈十周年庆 分享健康美食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342)美国华府地区的台美人妈妈教室成立十年来,在社区广泛推广多种文化活动,受到了华府地区的侨胞欢迎。请看报导。

5月23日在华府侨教中心,伴随着电音三太子的热闹暖场,华府台美人妈妈教室迎来了成立十周年庆典。台美人妈妈教室自成立以来,每月举办不同的讲座、活动,与上百名会员分享烹饪、插花和美容等各类知识。

华府台美人妈妈教室会长林丽莉:“这十年来,我没有后悔做这件事。因为看到我们的侨胞这么热心、这么喜欢,那么我觉得我办了这个美人妈妈教室是对的。”

本次庆典活动不仅邀请到了专业铜管乐队现场演奏,更有会员们精心准备的健康美食与大家分享。这些少油少盐的低热量美食是由从台湾远道而来的大厨教授的。

台湾启英高中餐饮科总监蔡万利:“无锡排骨在餐厅里都是用炸的,那我们现在讲求健康,我们今天先烤过以后再去炖,肉骨都不会分离,放到嘴里肉质是非常软的。”

中华民国驻美副代表洪慧珠也到场给5位学员颁发了全勤奖纪念。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