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失踪10年 天堂岛明珠塔或藏尸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又是一个5月30日,18岁美国少女纳塔莉·霍洛韦失踪10年了,仍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按照自称目击证人的说法,她或许藏尸在俗称天堂岛的阿鲁巴,就在岛上著名地标Skyglass塔的地基中。

美丽少女异国他乡失踪10年

10年了,爸爸戴夫·霍洛韦(Dave Holloway)又一次从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家,搭乘飞机,抵达加勒比海小岛、荷兰飞地阿鲁巴(Aruba)寻找女儿纳塔莉·霍洛韦(Natalee Holloway)的踪迹,Inside Edition报导,这一次他雇请了调查专家和一只搜寻犬。面对茫茫大海,戴夫心情难以平静:我的漂亮女儿啊!你到底在哪儿?

美联社报导,2005年5月30日,18岁的纳塔莉高中毕业了,她与同学们一同来到素有“天堂岛”之美誉的阿鲁巴庆祝毕业。这天晚上,纳塔莉最后一次被人们看到,是跟随3名男子一同离开一个酒吧。

这3名男子分别为一对兄弟和时年17岁的荷兰男子斯沃特(Joran Van der Sloot),其中斯沃特承认最终纳塔莉是与他在一起,但他在法庭上说,两人在海滩上分手后,他并不知道纳塔莉去了哪儿。

斯沃特最终在纳塔莉的案件中没有被控有罪,但5年后的2010年,他在秘鲁杀害了一名女子弗洛瑞斯(Stephany Flores),被审定有罪,并被判处28年徒刑,根据协议,他服刑结束出狱时,将被引渡到美国接受调查。

在佛洛瑞斯案件发生前,斯沃特曾在2008年接受荷兰一家媒体的采访,他说纳塔莉2005年5月30日死在他的面前,他不知如何处理,最终把纳塔莉的尸体扔进了大海。不过事后,他很快否定了自己的这种说法。

失踪10年 美少女或藏身度假中心塔

CNN的报导,自称目击者、荷兰男子德容(Jurriën de Jong)坚称,2005年5月30日晚上,他在阿鲁巴万豪度假村(Marriott’s Aruba Surf Club)工地附近,看到一男一女在一起,他开始以为两个人在谈恋爱。

德荣说,他很快发现不对劲,因为女子看起来浑身瘫软,被男子拖着,“他抓住女子的脚踝,把她拖进工地地基的一个狭小空间,在里面待了大概一分钟,出来后堵上了这个小空间的入口。”

德荣说,因为当时他有罪在逃,所以无法报警,无法出面证明这一切,直到3年后他看到斯沃特的虚假采访,气愤之余鼓起勇气说出实情,并主动联络了戴夫。不过自从女儿失踪后,屡屡接到虚假情报的戴夫,把德荣拒之门外。

德荣之后联络检察官,找过万豪度假村,不断联络纳塔莉的父母戴夫和贝丝(Beth Holloway)。德荣指认的位置早已经建成了度假村的一个标志性建筑:Skyglass塔,在无人相信他的情况下,德荣曾带着钻机和探测器等,来到Skyglass塔,打算掘地找尸体,但被人发现事情败露,他被赶了出来。

真假证据

万豪度假村表示,2005年,度假村并没有修建Skyglass塔,那里并没有工地,并出具证据证实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警方的相信。

但戴夫清晰的记得,女儿失踪的第3天,也就是2005年6月1日,他寻找过万豪度假村的位置,当时的确工地已经开始施工。

此外,根据谷歌地图2005年6月的档案照片,万豪度假村的Skyglass塔已经动工。

不过,警方不相信德荣的任何说辞,妈妈贝丝对德荣也不再信任,因为德荣曾向贝丝出售过虚假信息,拿到钱后却没有办事,德荣因此遭到美国当局的指控。

十年后,爸爸戴夫·霍洛韦雇请调查人员再到阿鲁巴,寻找女儿的蛛丝马迹

妈妈贝丝·霍洛韦作客奥普拉脱口秀,谈女儿失踪案

纳塔莉·霍洛韦的父母在女儿失踪6年后,接受法官决定,对外宣布女儿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