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通银行总裁航班上猝死 终年55岁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运通银行总裁埃德•吉利根,5月29日乘坐飞机前往纽约时,在高空中死亡,终年55岁,身后留下妻子与4个孩子。

“这是一个深深的悲痛。坦白的说,对所有与埃德共事,并将这种共事视作巨大财富,受益于他的见解、领导力和工作激情的人,(他的死亡)是难以想像的。”运通银行董事长兼CEO肯•谢诺尔特(Ken Chenault),在致员工的信中,宣布了总裁埃德•吉利根(Ed Gilligan)的意外离世。

美国运通银行(Amex: American Express)是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吉利根1980年作为一名实习生进入美国运通银行,之后的35年中,他一级一级,用勤奋与天分,逐渐被提升,在2007年被任命为副总裁、银行B2B业务主管,在2013年4月被任命为总裁。

吉利根一直被业界认为会在美国运通银行继续被提升,是美国运通不可或缺的管理人员。

运通银行发言人表示,29日早,生病的吉利根与银行其他高管乘坐飞机前往纽约,吉利根猝死后,飞机紧急降落在其它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