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拟拨款亿元 用于市容整顿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近年来,旧金山市的道路由于施工和年久失修,造成城市街道破损严重。今天,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宣布,市府将于两年内拨款9,800万美元给城市公务局,用于旧金山路面翻修。来看报导。

这笔拨款是旧金山市2015-2016以及2016-2017年两年市府预算的一部分,属一般基金。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资金的到位,将有助于社区路面的翻新与修复。

“总医院工程能够按时完成、公共安全建筑能够按时完成,随着更多的工程按时完成,甚至公交也能够准点了。”

年久失修的旧金山路面,已严重影响到城市交通以及公交准点。据悉,去年一年内,公务局与承包商共完成了913个街区的路面翻新,预计今年的翻新数目将与去年持平。

这笔预算还将创建一个包括清扫中国城、市场街南区、米慎区等街区的新工程。

李孟贤说:“我们还准备为公共工程部增加‘增强道路清扫工程’的预算,让他们能够清扫城市更多的区域。”

除此之外,预算还将增加负责市容绿化的两千棵树木的维护员,以及城市移动公厕试点项目。

旧金山市议会将于6月1日审核这项预算。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