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ISIS杀人 23岁成都男赴叙参战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叫黄磊成都小伙子最近火爆微博等华人社媒,现年23岁的他是英国籍,因无法忍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残忍的屠杀平民,跑到叙利亚,参加国际志愿盟军,在前线与恐怖分子激烈战斗。

“叙利亚北部终于解放了!”5月23日是黄磊和同伴的大日子,他们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从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ISIL)的恐怖分子手中夺回了一个小镇,而类似的战斗,黄磊已经参加了20多次。

“我们差点被迫击炮给炸了。”“为正义而死,为战友而死,死也无憾。”23岁的黄磊,小时候随父母移民英国,可以讲一口地道的四川话,微博上的中文用词更是非常赶潮流,例如他很爱说“我也是醉了”等。他在微博上说,“开枪时,脑袋一片空白。”但为了保护库尔德人,他非常拼命。

持有英国护照的黄磊,毕业于英国陆军学校,接受过2年的军训,“以前也在家当过宅男,当过屌丝,到处玩,泡吧喝酒。”但22岁的经历,改变了他的人生。

“22岁时有一段时间,我经常梦到中东的战争。”黄磊说这些奇怪的梦境驱动着他上网查有关中东的新闻,于是看到伊斯兰国的斑斑劣行,这名军校毕业生坐不住了。

“周一决定,周四就抵达叙利亚”,黄磊自我介绍是“行动派”,想到了就果断的采取了行动。

然而到了叙利亚,他经历的是流血的课程,他讲述了一个本周亲眼目睹的惨剧。一名民兵护送一家人回家,因为这家人的父亲即将升职,全家人很高兴。然而到了家门口,民兵拉开房门的时候,没想到房门被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装上了炸弹,护送的民兵当场死亡,即将升职的父亲被炸成重伤,年幼的孩子被炸得鲜血直流。

黄磊说,他和身边来自荷兰、英国、加拿大的20余名战友不害怕,他们笑对子弹,勇敢作战,其中一些作战经验丰富的退伍老兵会教给其他人很多军事方面的知识,让他获益匪浅。

让黄磊感到歉疚的是自己身在英国的父母,因为当初他到叙利亚时,父母没弄清他到底是要做什么,待知道后因无法改变他,变得支持他,但叮嘱他保证自己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