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批梁振英指鹿为马 推假普选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星期四向出席答问大会的特首梁振英抗议其“指鹿为马”,推销假普选,又批评梁强行跟随泛民到深圳与京官会面,是自取其辱。

口号:我要真普选,梁振英指鹿为马

十多名泛民议员一字排开在立法会会议厅外向出席答问大会的特首梁振英抗议,批评其力推有筛选假普选的言论,是颠倒是非。在答问大会上,李卓人不满梁振英的态度抗议离场。

特首梁振英:“有人用纸做了只鹿,然后在上面写马字,捉到鹿要识脱角,现在是脱角的时候。”

香港立法会议员涂谨申:“我想问梁先生的就是如果今次政府提出的政改方案不获通过,你会否引咎辞职?”

特首梁振英:“立法会议员不通过,会不会有人问立法会议员因为不通过而辞职?人大常委会不批准,有没有人会问人大常委会因此要辞职?”

有议员指梁振英行为诡异,故意与自己的团队和北京搞对抗。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基本上他的调子和他团队的思维对着干,和中央在香港进行的行动也是对着干。”

周日到深圳泛民可单独与中央官员会面两小时,梁振英突然同行,梁家杰批评其自取其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