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顿学校被封 原因有人报假案

安省皮尔区警方表示,宾顿市一所学校今天早上被封锁,另外有多所学校处于不准进出状况,是因为警方 收到威胁,调查之后确定,是有人报假案。

在Rutherford Road和Vodden Street交界地区附近的Gordon Graydon Senior Public School,在上午大约8时半被封锁。警方说,返到学校的学生不准进入校园。
警队一名发言人表示,警方收到有人报案,威胁说一名持有武器的人会到学校伤 害人。报案的人也致电Gordon Graydon的职员,发出威胁。发言人说,警方当时就认为,事件属于有人报假案的所谓swatting call,目的是令有大量的紧急服务人员出动,不过,警方仍然严阵以待,出动特种部队和警犬,在有关学校进行全面搜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或武器。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联络皮尔区警队,电话号码: 905-453 2121内线22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