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雇黑社会 暴力强拆民房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办事处普村书记主任雇佣黑社会强拆村民房子,5月18号,焦金爱一家数人遭数十名黑社会人员殴打住院。当地村民表示,因为拆迁赔偿太低,村民都不同意拆迁,政府就强拆房子,已经拆了1000多户,还剩700多户还没拆。

据了解,5月18号,普村书记主任雇佣不明身份人员,村长王瑞彬和书记焦连禄在现场指挥暴力对待焦金爱一家。焦金勇的哥哥的手腕被打成严重骨折住院。妹妹焦金爱浑身是​​伤和鲜血也被送到了医院,视频上看到的妇女被几个人拖走的是焦金爱,她的背部一直到屁股全是血,一条条的伤和血,焦家兄弟姐妹被暴力对待事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但是公安机关不给立案。

普村村民焦先生:“焦金爱他们家上个月被强拆了,他们在废墟上搭个棚子抗议,
村书记雇来了几十个黑社会清场,打伤了好几个人住院,报警了,警察不管。我的房子也是被强拆了,晚上叫黑社会来拆,政府封锁消息,当地媒体也不报导。”

普村已拆迁多年,目前还剩700多户没拆。

焦先生:“政府给的赔偿很低,非常不合理,大家都不同意拆迁,政府就强行拆房子,总共是1700多户,已经拆了1000多户了。”

据了解,焦金爱的丈夫是残障人士,为讨公道曾多次被绑架和虐待。焦金勇有一处有500多平方米的二层小楼,今年3月22号凌晨2点多被夷为平地,当局至今不给个说法。

网上还有村民爆料:普村居委雇用社会痞子,直闯民宅,对超生户的亲属采取殴打、绑架等方式非法将人带走,逼迫超生户交纳计划生育罚金,手段令人发指。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