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四川成都深夜强拆民房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我是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万圣村五组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2015年4月10日凌晨两点的时候发生一件事情,把我们的生活彻底的打乱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趁着深夜当时我们一家人都不在家,毫不知情,就强行的把我们的房子拆掉了。

上午8点的时候我回到家看到我们唯一的房子唯一的家被拆成一片废墟,当时心里有好多的无奈好多的无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个生活该怎么的生活下去?一个农民家庭攒大半辈子的钱就为了修一座房子,有了房子才能好好的生活下去,对于条件好的家庭而言一座乡下的房子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对于出生于农民的家庭而言,房子就是我们的全部。我们一家小至未满一岁,老至六七十岁。我们的家没了,只能露宿外面。这样做的人是违法的,是社会和法律不容允许的。造成这一切的人应该遭到道德法律的惩戒。

我从1998年11月修房现在已经有17年的时间了,我保留着当时修房村上开的申报批准修房的票据,这张票能证明我们是给了钱给村上,然后允许修建的。而且这个房子已经有17年了所以足以能证明我的房子是合法的不是所谓的违章建筑。

现在已经有了几天时间了,我们也不知道现在他们下一步要怎么做,人身安全能否得到保障,只有东躲西藏,轮流在废墟旁守候,现在我们什么也没有了,就只有几条命。在废墟旁生活期间,即没水又没电,一天生活得相当艰难,而且我们每天都是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非常担心我们一家老小的人身安全,大人都不说什么了,不满一岁的小孩都跟着受罪,事发当天报了几次警,员警都没来,最后实在报了太多次派出所的才来,来了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了这是政府行为,他们管不了,也立不了案。现在想了,他们深夜房子都敢强拆,就怕走极端动用黑势力让我们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从2013年开始,当地政府就说要开始拆迁了,我们也协商过。但是条件我们没谈妥,因为我们觉得赔偿太不合理了。当时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万圣村五组拆迁赔偿应该是按照成都市(川函府99号)档案执行,明文规定成都市五城区(含高新区)房子的赔偿是按1000元每平方的赔偿,但是当地政府和我们谈的时候是每平方300元。而且还要以户口名簿上的人数去抵以后拿房子的平方,其他的实物赔偿都存在着异议,价格不合理,政府还说我们贪得无厌。把我们这种知政策懂政策,知法律法规的老百姓定为钉子户。过后当地领导也没找我们谈过这个事情。

2015年开年到现在我们没接到任何通知也没让人告知,4月10日就发生房子深夜被强拆的事情。我们要求的是他们要合理合法公平公正的赔偿,他们做不到,就深夜强拆我们家的房子。1000元每平方和现在的赔偿300元每平方,我也不知道是谁贪得无厌?还是谁狮子大开口了?简直是无理变有理,有理变无理了。你叫我们老百姓怎么想?到今天为止,我们还不知道是谁强拆的我们家的房子。也没人站出来给个说法!如果是所谓的拆迁,我希望得到依法公平公开公正的拆迁,而不是泯灭良知深夜强拆偷拆的拆迁行为。

最后恳请各大媒体界的朋友,相关领导,各大网友的关注,不能再助长这种不良之风,让社会的气息有个正常的运作。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万圣村五组
范玉琼
微信:15719438721
QQ:673217924
电话:1330800804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