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情杀两主角 月初相识 同居仅一周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3日在东京杀死1人伤3人的中国留学生徐海培,被报导本月初才与受害的韩国裔女友相识,就已经从上周起同居。案发前夜,女方因两人口角悄悄回家,未料给父母引来杀身之祸。

日本媒体24日报导,25岁的徐海培被捕后供认:“与其分手,还不如把她杀死再自杀”,他在口供里表示,当他持刀上门砍人时,女友的父母正在睡觉,为保护女儿,却惨遭杀戮,“他们阻挡我追女友,我才砍他们。”

徐海培2009年从中国大陆到日本留学,与21岁的韩国裔女友均为在东京读书的大学生,但并不同校,徐海培就读琦玉大学4年级。

报导介绍,本月上旬,徐海培与女友通过交往网站结识后热恋,迅速发展到同居关系。案发前一周,女友搬进徐海培的公寓,开始了2人生活。

然而案发前晚,徐海培与女友发生激烈口角,女友自觉委屈,趁深夜徐海培睡熟后悄悄返回父母位于品川区的家中。

23日清晨,徐海培睡醒后不见女友,突然恼羞成怒,拿起一把菜刀就赶往女友家。徐海培持有女友家的钥匙,但一家人夜晚睡觉时锁上了防盗门锁,所以徐海培无法顺利进门,改从阳台爬进女友位于二层的家。

进屋后,徐海培先试图砍女友,之后狂砍女友47岁的父亲李容旻,多达10刀,且均砍在对方的颈部、胸部、头部,直接导致对方死亡。

之后徐海培追出家门,砍伤了女友48岁的母亲和女友本人,以及一名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女警。

徐海培的同学表示,在课堂上徐海培回答问题很积极,但与同学关系并不融洽,特别与其他留学生格格不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