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大车祸 残肢遍地 网友曝现场被火化(慎入)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湖南新宁日前发生特大车祸,据中共媒体报导称事故造成8人死亡,40多人受伤,但是记者得到网友爆料,死亡人数超过20人,残肢遍地,而且残肢被现场火化。

据大陆媒体报导,23日上午11点40分,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在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截至23日晚上10点30分已致8人遇难,40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但是,24日新唐人记者得到当时在现场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的爆料,现场死亡人数不止8人。

网友说:“现场不止死了那些,数目超过一半,残肢当场就被火化了,完整的尸体没有当场火化。”

而网路上也有网友爆料,事故造成28人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据报导说,发生事故的车上载有52名乘客,是长沙某公司职员。

有网友帮忙询问了在长沙当地旅行社工作的朋友,据透露,负责接待这个公司的是一个涉及海外旅游的大公司,在当地也是很大的公司,导游是谁也不知道,消息封锁的很严。

据中共媒体公布的消息,车祸原因初步判断为雨天路滑,司机不熟悉路况,急刹车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引起的。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