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颁禁火令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电】埃德蒙顿消防部门发布了禁火令,从5月20日起,城市内不能有明火,包括后院火坑不能生火,在公园不能燃木炭炉灶,不能点烟花爆竹,直至禁令解除。

这个完整的禁火令是几年来的首次,主要是因为最近温暖、干燥、多风的天气使火灾发生的概率上升。但平时人们使用的丙烷烧烤炉没有受限制。

消防官员Gregg Menard表示,违反禁令的人轻则可能会处以罚款,重则可能将处以刑罚,以及出警等一切费用。

除此之外,从怀特考(Whitecourt)到亚省与西北地区边境,西到与卑诗省边境的大部分地区也在周四加入禁令,但该禁令不包括麦克默里堡,营火也不在禁止之列。

今年全省已发生了565起火灾,包括周三有人点燃自己的卡车而引起的大火,35岁的纵火者Kenneth Joseph Auger已经被捕。火势蔓延了红土溪(Red Earth Creek)附近300多公顷的土地,到周四有60多名消防员在灭火,火势依然没有被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