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今天我们来看一位大学新生的退团声明。从中您可以看到,年轻学子如何在不知不觉间“被入团”,而又是如何清醒认识中共组织的。

四川的颜文莞说:
我早就知道共产党不好,上小学时就声明退出了少先队,从来没想过入团入党,我现在是一名大学新生,学习艺术专业,前段时间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参加培训班,我以为是声乐培训,就欣然同意了,培训开始时,才知道是团校培训,当时就向负责人请示,不愿参加这样的培训,他们说这是学校的安排,不能退出,就这样应酬完了培训,我没有写申请、没有填表、没有宣誓,就被告知我是团员了,这完全不是本人的意愿,为此,特郑重声明:本人自愿退出共青团邪教组织,与共产邪党附属的一切邪恶因素彻底决裂。

鹄翼也说:
我讨厌共产党。我几年前就上网看海外新闻了,也看过《九评共产党》。我内心就想灭了共党。今天我有机会主动声明退党,感到很高兴。我们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