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ucci突降价 陆客微信传讯排队扫货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古驰(Gucci)尖沙嘴专卖店5月21日突然促销,部分商品半价。这一消息通过微信圈迅速传遍广州深圳,大批中国人涌进香港,在Gucci店外排起长龙。

综合媒体报导,5月21日,中国大陆人使用较多的社交媒体——微信圈热传一则消息:香港古驰专卖店大特价,部分款式五折。看到这一消息的很多深圳、广州等地的人们,抱着捡便宜的心理,涌入香港。

古驰位于九龙尖沙嘴的专卖店,在中午过后,门口出现排长龙情况,排队者几乎都来自大陆,其中大部分来自深圳。为了能够早些进入店内抢购,以免较好款式被售罄,有后来者甚至出现花钱买位置现象。

报导引述一名戴姓女子,她表示得到消息马上冲到香港,排队后买到两款皮包,一款为9000余港元(1港元=0.13美元=0.8人民币)的黑色手提包,一款为5000余港元的Gucci花纹包。因为两只包均为半价,戴女士认为很划算。

另一名谢女士同样买到两款商品,一只手拿包和一个皮夹,总计花掉一万余港元。她对自己的收获也很满意。

因大陆假货横行,且奢侈品专卖店价格较海外贵很多,很多大陆人选择在大陆以外购买奢侈品,其排队扫货的风景已经成了多国屡见不鲜的新闻,特别是手捧方便面和盒饭,蹲在地上吃饭的游客,在法国、意大利买名牌的新闻,屡屡挑战当地人的世界观,让外国人愕然+惊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