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Gucci突降價 陸客微信傳訊排隊掃貨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古馳(Gucci)尖沙嘴專賣店5月21日突然促銷,部分商品半價。這一消息通過微信圈迅速傳遍廣州深圳,大批中國人湧進香港,在Gucci店外排起長龍。

綜合媒體報導,5月21日,中國大陸人使用較多的社交媒體——微信圈熱傳一則消息:香港古馳專賣店大特價,部分款式五折。看到這一消息的很多深圳、廣州等地的人們,抱著撿便宜的心理,湧入香港。

古馳位於九龍尖沙嘴的專賣店,在中午過後,門口出現排長龍情況,排隊者幾乎都來自大陸,其中大部分來自深圳。為了能夠早些進入店內搶購,以免較好款式被售罄,有後來者甚至出現花錢買位置現象。

報導引述一名戴姓女子,她表示得到消息馬上衝到香港,排隊後買到兩款皮包,一款為9000餘港元(1港元=0.13美元=0.8人民幣)的黑色手提包,一款為5000餘港元的Gucci花紋包。因為兩隻包均為半價,戴女士認為很划算。

另一名謝女士同樣買到兩款商品,一隻手拿包和一個皮夾,總計花掉一萬餘港元。她對自己的收穫也很滿意。

因大陸假貨橫行,且奢侈品專賣店價格較海外貴很多,很多大陸人選擇在大陸以外購買奢侈品,其排隊掃貨的風景已經成了多國屢見不鮮的新聞,特別是手捧方便麵和盒飯,蹲在地上吃飯的遊客,在法國、義大利買名牌的新聞,屢屢挑戰當地人的世界觀,讓外國人愕然+驚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