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罢工非法?劳资委员会周三决定

安省小学老师的局部罢工还在进行着,虽然没有耽误上课,但许多行政工作暂停,与此同时,安省超过7万名的中学生们已经呆在家里近一个月了,安省劳资关系委员会将在星期三做出裁决,安省杜兰区,皮尔区以及Sudbury区的中学老师罢工是否合法,

安省劳资关系委员会对三个区中学老师罢工是否合法的听证今天继续举行,皮尔区公校局主席表示, 最早明天,也就是星期三下午会出结果。但即使裁定老师罢工非法,学生们本周也不会恢复上课。 学生们已经开始担心是否能够补上落下的课程。

与此同时,荷顿和渥太华-Carleton区的中学老师们将在周四开始局部罢工。

和正在进行的小学老师的局部罢工一样,老师们不会参加行政方面的工作,例如,不会给成绩单写评语,不参加员工会议等等。

而小学老师们的局部罢工何时停止还遥遥无期,安省小学教师联盟说,这只是他们第一阶段的罢工,第二阶段的罢工何时开始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