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猪肉妹”爆红网络 本尊讨厌叫猪肉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台湾台北东门市场一个猪肉摊最近火爆网络,很多男网友前去挑猪肉,为的是一睹懂事漂亮的“猪肉公主”的风采。

东森新闻报导说,现年25岁的张采婕2年前从辅仁大学哲学系夜间部休学后,到市场帮家里卖猪肉,日前被网友无意中发现,视为天女下凡,于是将她的照片发到“加藤军团台湾粉丝团2.0”上。很快,张采婕成了网络红人,并有了“猪肉公主”和“猪肉妹”的诨号。

不过苹果日报消息说,张采婕现在还在辅大读书,2年前是辞去银行工作来帮爸爸和姑姑。

各家媒体均报导了张采婕的一段话:“好像加猪肉都没有很好听,感觉油油的”、“这几天就是朋友讯息都直接说猪肉妹、猪肉妹。”“好像来市场买菜的都是欧巴桑(家庭主妇),所以(生意没变化)。”

张采婕自我介绍,家里三代都做猪肉生意,她自己现在“常常会切到手,猪脚很大、骨头很大,我们家里也没有让我碰剁刀。”

隔壁摊位的商贩称赞张采婕乖巧懂事,放下年轻人的身价来市场卖猪肉,而且不抱怨市场闷热,气味很差,而是认真做事,很孝顺。

尽管还是单身,但张采婕对突然爆红有些意外,希望回到之前单纯的生活,也找到一个爱她的白马王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