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豬肉妹」爆紅網絡 本尊討厭叫豬肉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台灣台北東門市場一個豬肉攤最近火爆網絡,很多男網友前去挑豬肉,為的是一睹懂事漂亮的「豬肉公主」的風采。

東森新聞報導說,現年25歲的張采婕2年前從輔仁大學哲學系夜間部休學後,到市場幫家裡賣豬肉,日前被網友無意中發現,視為天女下凡,於是將她的照片發到「加藤軍團台灣粉絲團2.0」上。很快,張采婕成了網絡紅人,並有了「豬肉公主」和「豬肉妹」的諢號。

不過蘋果日報消息說,張采婕現在還在輔大讀書,2年前是辭去銀行工作來幫爸爸和姑姑。

各家媒體均報導了張采婕的一段話:「好像加豬肉都沒有很好聽,感覺油油的」、「這幾天就是朋友訊息都直接說豬肉妹、豬肉妹。」「好像來市場買菜的都是歐巴桑(家庭主婦),所以(生意沒變化)。」

張采婕自我介紹,家裡三代都做豬肉生意,她自己現在「常常會切到手,豬腳很大、骨頭很大,我們家裡也沒有讓我碰剁刀。」

隔壁攤位的商販稱讚張采婕乖巧懂事,放下年輕人的身價來市場賣豬肉,而且不抱怨市場悶熱,氣味很差,而是認真做事,很孝順。

儘管還是單身,但張采婕对突然爆紅有些意外,希望回到之前單純的生活,也找到一個愛她的白馬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