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儿子巧思助庆金婚 老夫妻喜极而泣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对老夫妻即将在6月迎来他们的结婚50周年纪念日,为此,他们的儿子筹划了一年多,努力攒钱,并且用一个精心设计的方式送给他们一份实现梦想的超大礼包。

父母将庆祝金婚,雷蒙德(Nick Raymond)有一个主义,而且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辛苦攒了很久的钱。这天,当父母和他的孩子们在一起说话玩耍时,他递给母亲一个盒子,告诉她,那是送给父母的金婚礼物。

妈妈尽管在抱怨距离金婚纪念日还有3个礼拜,但她还是很开心的打开礼物。首先是两条夏威夷花环,雷蒙德在旁边解释妈妈喜欢夏威夷。妈妈则笑嘻嘻的打开花环,分别给丈夫和自己戴上蓝色和粉红色的花环。

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妈妈看到一叠打印的纸,翻开第一页是一张被修图的电影招贴画,这对老夫妻的头部被移花接木到招贴画中一对潇洒夫妻的身上,而背后是夏威夷的火山,脚下是夏威夷的海水。

就在两夫妻开怀大笑的时候,下一页的内容让妈妈吃惊,因为这是一份旅游行程。“你们将去夏威夷!”雷蒙德开心的告诉父母,“你们的老板已经知道了,所以你们那几天休假。”“机票已经买好了,餐饮也买好了,⋯⋯”

当妈妈心疼儿子花钱打退堂鼓时,雷蒙德告诉他们,机票、酒店、餐饮等等所有的都已经付钱了,意味着这笔花销已经“覆水难收”,而且他更贴心的准备了两张酒店用的消费卡,告诉父母,如果用早餐、酒水什么的,都可以用消费卡支付。

让人感动的是,雷蒙德还准备好了小费!一个塞的满满的小袋子里,雷蒙德为父母备足了零钱,在餐厅、房间⋯⋯任何地方只要需要付小费,两位老人就可以从小口袋里掏钱了。

雷蒙德在视频的介绍中说,母亲这辈子的梦想就是有生之年去一趟夏威夷,不过她近些年常常感叹,因为没有富裕的钱财,这个梦想今生无法实现了。“我听到这个话很受伤,妈妈用她一生可以做的最好的,给了我姐姐和我,给了我人生中一个又一个我想要的机会。我觉得自己欠他们太多了,我觉得这是一个表达感谢的好方法。”

看看两位老人开心激动的泪水,雷蒙德和孩子们都在欢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