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当选加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近日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选出了新一任主席,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近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当选为第3届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主席。

加拿大国会议员法轮功之友主席肯特:“这是一个荣誉,非常高兴当选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

肯特是极具声望的保守党议员,曾是美国电视台NBC资深记者,担任过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持人,从政后曾任加拿大政府环境部长和外交部美洲部部长。对法轮功长期以来都有了解。

加拿大国会议员法轮功之友主席肯特:“修炼者在加拿大证明法轮大法使人身心受益,法轮功学员为加拿大社会做出显着的贡献。”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有40多位议员加入, 副主席是自由党议员考特勒先生和新民主党议员Wayne Marston先生。

加拿大国会议员法轮功之友主席肯特:“我们共同支持法轮大法的教导真、善、忍。”

肯特认为,包括各党派在内的国会法轮功之友对哈柏总理和政府的部长们,在各层面向中共提出迫害法轮功问题是强有力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