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时遭枪击 纽约便衣警不治身亡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上周六晚,在纽约皇后区巡查时遭枪击头部的一位便衣警察,周一下午在医院不治身亡,成为去年在布鲁克林两名警察被枪杀后,纽约市又一名在岗位上殉职的警察。

上周六,在纽约皇后区街头,布莱恩•摩尔(Brian Moore)和另一名便衣警察在执勤时,怀疑一名男子携带手枪。当他们将车靠近嫌疑人时,这名男子突然转身开枪射击,至少有2枪击中了摩尔的头部。

之后,摩尔被送往医院接受脑部手术,后陷入昏迷,周一下午皇后医院宣布警察布莱恩•摩尔不治身亡。开枪的凶手布莱克威尔后被抓捕,并被控企图谋杀罪和其他罪行,但他并不认罪。

布莱顿表示,摩尔任职纽约市警察还不到5年,但已参与了超过150次逮捕行动。

警察局长布莱顿:“他证明自己是位出色的警官。”

美国总统欧巴马正值到访到纽约,也向摩尔表达敬意。

美国欧巴马:“他是纽约市及全国的警察大家庭中的一员,值得我们感谢和为之祈祷,不只是在今天,而是每一天。”

数十名身穿制服的警察列队在医疗中心外,向运送摩尔遗体的救护车行礼致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