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仪态大赛 造型吸眼球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今天,在纽约华埠的一所老人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老人仪态大赛,一起来看一下。

华埠华策会人瑞中心与美加美国际美容集团,联合举办一年一度的长者仪态风范大赛。

今年的21位参赛者,从69岁到最高的95岁,经过化妆师的打扮,个个造型都花枝招展,吸引眼球。

这位打扮得像老公公的参赛者,希望通过比赛展示故乡民谣。

也有年届七旬的老人,不仅寓比赛于娱乐,更希望找个老伴。

人瑞中心会员梁碧琪:“我觉得我做个梦,我十七岁了,漂不漂亮?看可不可以找个伴侣。”

载歌载舞,不一定是为了比赛,可以是为老友记们带来欢乐。

人瑞中心会员伍雪芳:“也没有什么啦,平常心而已,当玩游戏啦,是吧。”

评审们会根据服装、仪态、加上表演的创意来评分。

各种经典歌曲,经过参赛者的演绎,别有滋味。

有些参赛者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赢走冠军的宝座,博得台下一片掌声。

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希望老人家退休以后,能够开开心心的,安度他们的晚年。”

每年的长者仪态大赛都吸引上百耆老观看,已经是人瑞中心每年的重头戏之一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