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跳伞 美国大兵挨罚 延迟退役12天

【新唐人2015年4月30讯】美国一个将要退役的大兵,为了纪念他的军旅生涯,带上自己饲养的鱼一起做最后一次跳伞。指挥官发现后,罚他多服役12天,在此期间这名大兵还要负责军中的清洁工作。

据东网报导,为了纪念军中生活,美军第82空降师伞兵,快要退役的23岁的塔特索尔(Matthew Tattersall)11日在做军中最后一次跳伞时,带上了他的宠物泰国斗鱼威利(Willy)。

跳伞完成后,塔特索尔极其兴奋,他将他和威利的照片上传facebook,并表示,一切顺利,威利安然无恙。这个留言引发网友关注,获得15000个赞好,并有至少3000人分享。

指挥官得知后,认为塔特索尔此举极为不妥,罚他以“跳伞安全及专业”为题写检查,但是塔特索尔不以为然。

指挥官见状,对塔特索尔重新进行了处罚,罚他延迟退役12日,也就是说塔特索尔要到5月20日才能退役。

指挥官强调,在正式退役之前,如果塔特索尔再次违反军规,将被降级。塔特索尔承认自己不应该带着鱼跳伞,承认这样做不对。

塔特索尔2011年参军,曾在阿富汗驻扎。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