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强震险逃 杨紫琼与未婚夫被困机场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著名女星杨紫琼与未婚夫、法国汽车大亨托德下榻的尼泊尔酒店,在强震中损毁,万幸两人及时逃脱,只是受到惊吓,目前被困在首都加德满都

据港媒消息,马来西亚著名女星杨紫琼,与未婚夫、前法拉利汽车CEO、现任国际汽车联会主席托德(Jean Todt),4月25日正在尼泊尔参加亚洲汽车联合会的周年庆祝大会。

地震发生时,两人与一众宾客正在酒店内举行活动。因地震震幅强烈,众人匆忙间逃离酒店,而酒店在随后受到毁损,但幸好杨紫琼与托德已经离开酒店,在安全处避难,但受到惊吓。

之后两人试图离开尼泊尔,并在26日抵达加德满都机场,但因机场在地震中受损而关闭,两人仍滞留在尼泊尔,但一切平安,只是因通讯不畅,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

东网的报导引述香港汽车联会会长余锦基表示,已经与尼泊尔方面取得联系,确认了两人的安全。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7.8级(最初测得震级为7.9级)强震,之后发生系列余震,导致尼泊尔半个国家墙倒屋塌,珠峰雪崩不断,数千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