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茶安风暴CoCo卷入 美分店避嫌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近日,台湾连锁饮料店,相继被查出原料里面有农药残留物,知名连锁店CoCo也卷入了这场食品安全风暴。CoCo目前在美国有十几家分店,原材料是否也来自台湾呢,现在随记者姜梅去了解详情。

CoCo饮料店在法拉盛的3家分店位分别位于缅街7号地铁站出口、凯西娜大道和sky view购物中心,在曼哈顿的下城也有分店,据经理介绍,Coco美国分店所使用的茶饮全部属于红茶系列,他们从来没有进口过清茶。

CoCo美国分店经理SAM:“基本上我们也很关注这件事情,台湾发生的茶叶事件,我们纽约并没有进这些产品,我们完全是以红茶跟绿茶为主,这几部分基本上我们都有通过检验机构的认证,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纽约目前没有什么状况。”

SAM还表示CoCo公司本身有检验室对所使用的原料进行检测,以保证消费者利益。

CoCo美国分店经理SAM:“毕竟我们是一个大厂商,所以在我们的上游原料管理上,我们都会特别特别的注意这一部分,我们自己都有检验室,同时我们也会送一些公正单位去做检验,这个是很多小厂没办法做到的,我们很担心我们的原物料会受到什么影响,而且大厂本身就应该具备保护消费者的责任。”

民众也对于美国的食品安全管理很有信心。

纽约民众蔡小姐:“在美国如果食品有问题,应该美国政府会管的。”

纽约民众谌小姐:“我喜欢这家,因为以前在上海也是每天下课就会到CoCo来喝,感觉在纽约质量应该大家都是挺信任的。”

记者:法拉盛的奶茶店近年来是遍布每一条街口,除了像CoCo这样的来自台湾在这里设立的分店外,各类品牌也是五花八门,建议民众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饮料店来消费。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