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维修 本周末DVP士嘉堡轻铁关闭

这个周末要出行的朋友们,要注意不要把DVP和士嘉堡轻轨放在自己的出行路线当中,

因为多伦多市府的安排﹐通往多伦多市中心的主要高速公路Don Valley Parkway,由401及404公路连接Gardiner Expressway的路段,为进行年度春季维修保养﹐从本周五晚8点到周日早晨6点,将全面封闭,以实施一系列的维护工作﹐包括重铺道路、修补裂缝、检查公路桥、清洁路面、检查修理下水道以及摄影机和信号牌等等。

另外,Gardiner Expressway界与Humber River 夹Park Lawn Road的路段,周五周六两晚会局部封闭,进行维修工程。 到下个周末,Gardiner Expressway因为进行大型维修而也要采取封路措施。

与此同时, 这个周末,士嘉堡轻轨也要进行翻修,这个投资1亿3千万的翻新工程要花费5个周末,这个周末是第一个,翻修工程是为了让轻铁能够持续运行到2023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