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警局新纳八警员 亮眼三亚裔

刚刚完成训练的八名警员,最近在温哥华警察局宣誓就职。八人中有三名是亚裔。一起去了解一下他们的故事。

刚刚通过警员训练的八名幸运儿,今天(星期一)在温哥华警察局宣誓就职。
温哥华警察局长 朱小荪:“欢迎148班的新进警员,就像我之前提过的,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警员入职仪式,所以你们今后的八位未来或将担任这个职位。”

警察局长朱小荪希望通过宣誓仪式,告诉新警员们即将从事的不仅是一项工作,同时是对公众服务的承诺。
来自香港移民家庭的关宝恩,出生在温哥华,在西门菲沙(SFU)大学获得犯罪学学位后,曾有七年的狱警工作经验。

温哥华新进警员 关宝恩:“这是我梦想的工作。小时候就想做警察,如今非常高兴梦想终于成真。这个部门太令人兴奋了,我希望在这里获得难忘的经历,已经不能等待了。”
从狱警转到警员,二十八岁的关宝恩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新领域中学习。
温哥华新进警员 关宝恩:“(下周起)就将开始学习知识,好像重返校园一样。”

跟关宝恩同时成为警员的还有另外两名亚裔,分别是叶秉强和陈美莹。叶秉强之前从事温哥华警局有关社区安全的工作,他的母亲Vivian Fong在素里市皇家骑警任职。陈美莹在西门菲沙大学取得犯罪学学位。
下周后,他们将在温哥华警察局,展开新生活。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