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荣获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

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为题材的纪录片《活摘》,在去年获得网络电影节头奖之后,今天(星期四)再次捧得大奖。《活摘》夺得有广播电视界普利策新闻奖之称的”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大奖。(Peabody Award)

由加拿大温哥华导演李云翔,历时八年执导的《活摘》,又名《大卫战红魔》,从上千部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 –“皮博迪”大奖。

这是全球广播电视界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被视为广播电视界的普利策新闻奖。参赛影片必须获得17位评委们的一致同意,才能获奖。因此,也被认为是广播电视界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

“器官交易的有力证词,中国医生被迫从政治犯身上强取器官,一部揭露残暴器官掠夺的影片”
这是“皮博迪”大奖对《活摘》影片的评价。

导演 李云翔:“能获得这样的殊荣对我本人,对我们整个团队都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想一方面说明影片被人认可,更重要的是西方主流社会对活摘这件事情越来越关注。”

加拿大媒体基金会主席表示,荣获皮博迪奖对任何人都是非凡的成就。

加拿大媒体基金会主席 Valerie Creighton :“此片内容极具说服力,而且很及时。这将会为全世界打开通道,了解这个世纪这个时代最令人震惊的黑暗交易。”

“皮博迪”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31日在纽约华尔街举行,届时,将成为全球广播电视界主流精英参与的盛会。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